Claudia Nisa

昆山杜克大学行为学助理教授


Nisa博士的科研重点是围绕着确定什么可以帮助我们过上更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她的研究项目侧重于行为干预的有效性,从而促进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例如,如何最好地促进能源节约、减少食物浪费、增加癌症筛查或献血。她将行为科学转化为实践,以应对这些关键的挑战,并对更有效的知情政策的呼吁做出回应。为了做到这一点,她使用了各种方法学工具,包括(1)实验室研究,测试小规模的心理驱动的干预措施;(2)大型现场实验,测试如何在自然环境中扩大行为干预;以及(3)基于证据的政策评估,基于随机对照试验和准实验的元分析。

Nisa博士获得了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社会和组织心理学学士学位,以及经济学和社会政策硕士学位。她还获得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决策科学硕士和社会政策博士学位。她曾在新加坡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校区担任博士后研究人员。

claudia.nisa_.jpg

Contact

TBA
IB3108